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醉酒业主向保安发飙 小区保安集体辞职(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4-14 06:38:04 字号:TT

醉酒业主向保安发飙 小区保安集体辞职

醉酒业主向保安发飙 小区保安集体辞职

    保安接连被打,闹的人心惶惶,谁还有心情上班呀。记者试图联系这位王先生,可家中没人。记者随后联系了民警。民警说,冲突是由于王先生对业委会账目有意见导致的,目前,具体原因他们还在调查,保安室里被损坏的物品,他们已经要求王先生做出赔偿。

  希望王先生成为一个文武双全的人,在我看来,账目的问题完全属于文的范围,别用武力来解决,显得理亏,另外也别在酒后找事,显得心虚,如果能用文明的方式、在清醒理智的情况下,把事情搞定那才是英雄。还有,像物业、业委会最好也考虑考虑王先生反映的问题,有没有可能他反映的确是是很多人也关心的问题,解决问题要从根上解决,不然总会显现出来。当然,那么多业主集中签名挽留保安,从某种程度上也说明问题,希望王先生醒酒之后,好好想想,自己到底能不能代表大多数业主。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