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区停车矛盾激化 物业封门不让进业主上火(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4-15 06:48:33 字号:TT

小区停车矛盾激化 物业封门不让进业主上火

小区停车矛盾激化 物业封门不让进业主上火

    现在,随着私家车的增多,小院停车难的事是越来越多,为了建设更多的车位,有的小区还建了立体停车,本以为车位越多,肯定停车越容易,谁想到,城阳一个小区,明明有车位,业主却突然捞不着停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想进的车进不去,想出的车出不来,说起小区物业在门口新设的这道栏杆,城阳茵悦小城的业主们是一肚子的意见。

    居民们说,茵悦小城是2012年10月份建成交付的,当初因为入住率低,小区大门始终是敞开的。可随着小区内停车问题日渐突出,几天前,物业公司突然来了这么一出。大家都很上火,其实,物业这么做,是逼着我们买车位。

    原来,茵悦小城停车位分地上和地下两种类型,总数有240多个,按说数量上是足够了,可就是因为开发商在地下设置的136个立体停车位,业主们不买账,才导致小区内停车矛盾越来越激化。业主们认为,设在地下的这些立体停车位面积小,价格贵,而且上下落差还存在着安全隐患,所以根本没有人愿买。地下车位滞销,地上车位自然不够用。对于这件事,物业公司又是个什么态度呢?随后,记者找到了小区的管理方——山东世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吴经理说,因为现在小区入驻率刚刚达到60%,还没有成立业主委员会,所以物业在封闭小区大门前,只能通过张贴告示等方式通知大家,这跟逼着大伙买车位并没有直接关系。

    经过物业公司的协调,开发商的一位负责人也赶到了现场。

    这位负责人说,茵悦小区共有15个楼座,370多户居民,为了按1:1的比例设置停车位,有些车位的尽寸确实设计有些紧揍,但整体符合验收标准。如果小区业主对物业封闭管理存在异议,最好尽快成立业主委员会,跟物业进行协商。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