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全国首家海军邮局落户青岛 展示海军舰模(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16 05:03:17 字号:TT

全国首家海军邮局落户青岛 展示海军舰模

全国首家海军邮局落户青岛 展示海军舰模

    记者从市邮政公司了解到,在人民海军成立65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由市邮政公司筹建的全国首家海军邮局将于418挂牌成立。考虑到海军官兵、市民游客和集邮爱好者用邮方便以及长期运营需要,海军邮局设在距海港码头较近的堂邑路邮政支局内,通过内外形象重塑和主题产品集中展示等多种形式,强势打造独具海军特色的主题邮局。

    海军邮局成立当天,市邮政公司将启用风景日戳8枚、主题日戳1枚、纪念戳2枚供广大市民加盖,并推出了设计精美的“梦向深蓝海军富强”海军邮局8连体明信片一套和相关纪念邮品,进一步提升海军纪念活动的公众认知度和影响力。这套8枚连体明信片,反映了海军军徽、军旗和军歌以及海军辽宁舰航母的威武雄壮的阵容,加盖上海军邮局特色日戳后可为购买者提供最佳的海军邮局收藏纪念品。同时,市邮政公司还将在海军主题邮局内组织“海军集邮论坛”等一系列特色活动,有效烘托海军集邮文化氛围。(记者 张力伟)

    海军邮局“三最”——产品最多、种类最全、水平最高

    1.海军邮品“最多”。展示了近年来百余枚海军特色纪念封、明信片、照片等。

    2.军衔种类“最全”。展示了各式海陆空军衔100余套。

    3.海军邮局水平“最高”。营业厅内展示了中国海军舰模70余艘,基本涵盖我国主要军舰,将成为最全的舰船模型游览地。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