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醉汉都喝瘫了还敢开车接朋友 下车站不起来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4-17 14:46:27 字号:TT

    前晚昨晨,城阳交警大队在辖区布岗9处,重点查处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黑龙江省来青打工的50岁男子李某某,当晚在即墨暂住家中与一朋友喝了不少啤酒,酒后驾车去济青高速西元庄接朋友,途中被民警查获,李某某下车时已经站不起身来。

    现场 1 喝得下车站不起来

    当晚9时许,一辆小面包车沿城马路驶至黑龙江北路路口夜查点,民警检查发现,驾车的中年男子满身酒气,随即让他下车接受检查。这名男子下车时,因为喝得太多,踉跄了一下差点摔倒。民警忙上前将其扶住,并把他搀扶到警车内接受呼吸测试。经测试,其体内酒精含量为69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请出示驾驶证和行车证。 ”民警说道。 “我——我没带。 ”该男子嚼着舌头回答。 “那请出示你的身份证。 ”民警又说道。 “我也没带——”在回答时该男子上身摇摇晃晃,民警只好钻进车内在一旁扶着他。 “那你叫什么名字? ”“我姓郑,叫郑××,郑××……”民警让他在测试单上签字,怎料他却签上了李某某的名字。 “你到底叫什么名字?”民警追问道。“我叫李××,不给你说了好几遍了吗?”司机不耐烦地说。

    当晚,李某某与朋友在即墨家中喝酒,两人喝了不少啤酒,但李某某只承认喝了一瓶啤酒。李某某酒后开车由即墨至城阳去济青高速西元庄接朋友,途中被交警查获。

    现场 2 调头跑50米被追回

    当晚9时07分,一辆黑色轿车沿城马路东向西驶近夜查点时,突然调头向东行驶,在驶出50米左右后被警车截住。男司机下车后满身酒气,被民警带到测试点测试,结果显示体内酒精含量为42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刚才你为什么调头逃跑? ”民警问。 “喝酒了,害怕被抓住。 ”该司机倒是很坦诚。 “你喝了多少酒? ”民警又问。 “两瓶啤酒。 ”该司机说。 “为什么要酒后驾车? ”民警问。 “我与两个朋友一起在即墨喝酒,喝完酒后我们还得回崂山,只好自己开车。”该司机无奈地说。当晚,33岁的张某与两名朋友在即墨一饭店喝酒,张某喝了两瓶啤酒,晚9时左右开车返回崂山区,途经城阳时被查获。以上两名酒司机将被罚款1000元、暂扣驾照6个月、驾照记满12分。

    现场 3 聚会喝酒无证开车

    当晚8时17分,一辆小面包车沿城马路东向西行驶被民警拦下,男司机探出头说:“不用查了,我承认喝酒了。 ”民警将司机带到测试点测试,结果酒精含量为42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请出示你的驾驶证和行车证。 ”民警说。 “哥,我光有行车证,没有驾驶证。”这名司机回答说。据了解,31岁的朱某家住平度,暂住城阳区,从事物流工作。当晚,朱某被几名同学叫到即墨聚会,朱某喝了一瓶啤酒,后驾车去皂户办事途中被查。因为无证驾驶,朱某将面临行政拘留和罚款的处罚。

    当晚,城阳警方出动150余名警力,设置9处夜查点、出动警车35辆,开展查处“四非”机动车全省统一行动日夜查行动。期间,查获26名酒后驾车的司机,大货车违法行为10起,其他违法行为80余起。(记者杨海涛 通讯员 刘春芳 胡永绪)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