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GPS定位锁定被盗摩托车 警方顺迹捣毁销赃窝点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17 21:37:00 字号:TT

李沧警方查获20余辆来路不明摩托车

青岛新闻网4月19日讯 为防摩托车被盗,市民张先生给爱车装上了GPS,未成想果然派上了用场。4月16日中午,外出办事的张先生发现摩托车被盗后,顺着GPS踪迹追至枣山路上的一处小院内。李沧警方接警后迅速出击,将两名男子当场抓获,现场缴获20余辆来路不明摩托车。

2012年底,市民张先生花了8千多元买了辆摩托车,为防止被盗张先生给爱车装上了GPS。4月16日12时许,市民张先生骑摩托车来到李沧区大崂路某银行门口,将车停放在人行道上,把车头上锁后进入银行办事,大约15分钟后,从银行出来时却发现摩托车不见了。此时,张先生并未十分慌张,因为他的摩托车装有GPS定位系统,而且和手机相连,打开手机上的GPS系统后,发现摩托车一直在移动,张先生决定顺迹追踪。为防万一,他找来了朋友,30多分钟后,两人在崂山区株洲路上会面,此时,张先生再次打开GPS,由朋友驾车拉着沿着GPS的轨迹一路追踪,发现摩托车最终停在了枣山路上的一个平房院内,从院门缝隙向内张望,果然发现自己的摩托车停在院子里。随后,张先生拨打110报警。李沧警方接警后,刑警大队会同浮山路派出所组织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当场将两名男子抓获,缴获包括张先生被盗车辆在内的20余辆来路不明摩托车。经审查:

莱阳籍嫌疑人王某、王某某系表兄弟。2013年底,两人开始在青经营回收摩托车生意,表兄弟二人枣山路上租赁了一处小院,用于存放、翻新收购来的摩托车,后转手倒卖。4月16日12时许,王某通过他人获悉有一男子要脱手手中的摩托车,于是约好在枣山路上见面。见面后,男青年称车没有手续,心知肚明的王某知道此车来路不明,遂故意压低价格,最终以2100元的价格“成交”。

4月17日,嫌疑人王某等二人因涉嫌隐瞒犯罪所得罪被李沧警方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王洪亮)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