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伙颅内出血生命垂危 好的哥闯红灯救人(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4-19 14:41:21 字号:TT

  救人的哥李师傅

    前天上午8时左右,岛城下起了久违的春雨,交通早高峰时路上就更显得拥堵。一辆交运出租车在四流北路火车北站附近接连逆行,连闯了两个红灯,堵在路上的其他司机被这辆出租车 “疯狂”行为震惊了,有人记下了车号,联系了交运温馨的士公司投诉。昨天上午,记者通过交运温馨的士公司,联系到了车号鲁UT2113出租车驾驶员李德良,他向记者解释,之所以逆行闯红灯,是为了救车上男乘客的命,他颅内出血,如果不及时赶到医院,恐怕有生命危险。

    颅内出血男幸遇好的哥

    李德良师傅称,当时他驾驶着出租车行驶在重庆路上,原本打算把乘客送到胸科医院附近后,返回公司去参加安全会议,乘客下车后李师傅开出去没多远,就看见马路边有一名男子一手捂住鼻子,一手着急地向他挥舞,手指间有血不断地滴下来。李师傅立即停车询问情况,得知这名男乘客要去市中心医院进行紧急救治,李师傅毫不犹豫地载着这名男乘客往市中心医院方向疾驰而去。

    在路上李师傅问起这名男乘客鼻子流血的原因,男乘客解释称,他以前就有颅内出血的病史,别看只是鼻子在出血,其实是颅腔内有出血点,要是短时间内不进行颅内止血,很快就会发展成颅内大出血,到时候后果不堪设想,附近的胸科医院无法医治,他要立即去更大的医院急救。

    遇堵车的哥逆行闯红灯

    李师傅得知这个情况后加快了车速,但是道路状况非常堵。看着乘客的鼻子流血更加厉害,手里的卫生纸几乎都让血染透了,李师傅也顾不上那么多,将车开到了对面车道上,一直逆行驶出了堵车路段。在之后的路上李师傅又闯了两个红灯,用了大约15分钟便到达了市中心医院。

    “当我到达中心医院门口准备左转进去时,对向车流量非常大,我根本无法左转,幸好路口有一名交警执勤,我向他大声示意车内有急症病人需要急救,交警同志立即截断了车流让我驶进了医院。”李师傅说,到了医院后他把车直接开到急诊室门口,这名男乘客想给他车费,他觉得看病要紧就没要。随后李师傅把这名乘客扶到急诊室,交给医生后,便悄悄地离开了。

    记者随后联系了交运温馨的士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昨天曾到市中心医院核实此事,医护人员表示,前天早上确实接诊了一名颅内出血的40多岁男子,也确实是出租车司机将他送进急诊室的。目前该患者情况稳定,仍在医院治疗。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