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5岁女生被父亲揍离家出走 民警打20余电话搜寻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4-20 14:52:16 字号:TT

    前日凌晨,家住东昌路的15岁的女初中生彬彬因为被父亲揍了一顿,一怒之下离家出走。接到彬彬母亲的求助后,台东派出所民警开始连夜拨打电话并联系市北其他派出所,拨打了20多个电话后,终于在当日下午找到了躲在同学家的彬彬。

    “我女儿不见了,你们帮我找找吧。 ”前日凌晨,市民施女士到台东派出所求助称,女儿彬彬夜里和父亲大吵一架后,被父亲揍了一顿,当晚便离家出走。由于彬彬的手机被父亲夺去,现在她一直联系不上女儿。民警一边安慰施女士,一边向她了解彬彬的基本情况。民警分析,彬彬一直在青岛上学,不太可能去外地。经过多方排查,彬彬也没到过网吧或者旅店。民警判断,孩子很有可能和平时关系要好的同学在一起。

    施女士向民警提供了彬彬平日关系较好的同学的电话和QQ、微信号,民警立刻和她分头拨打电话联系。从当日凌晨到中午,民警拨打了20多个电话,还添加了同学的微信、QQ号,可大家都声称没见到彬彬。“有些同学,孩子妈妈只知道名字不知道电话,我们只能请求辖区其他派出所帮着一块找。 ”民警称,当日下午晚饭前,大家终于得知彬彬在市北区29中附近的一同学家,民警立即驾车拉着施女士赶到,找到了彬彬。

    “我们在现场看了孩子,她没什么事。 ”民警称。警方建议广大家长应该多倾听孩子的心声,多和孩子沟通,切莫殴打孩子伤害对方的自尊。(记者 刘卓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