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中加国际学校落户青岛 新能源低碳成最大亮点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21 05:11:40 字号:TT

中加国际学校落户青岛 学生可申请加拿大学籍

青岛中加国际学校效果图

中加国际学校落户青岛 学生可申请加拿大学籍

项目封顶仪式

    青岛新闻网4月21日讯 4月20日,投资2.6亿元的青岛中加国际学校在国家级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封顶。据介绍,这座学校在能源上采取地热能、光能和风能三能结合的方式,为学校及周边社区提供所需能源,引领了办学及社区可持续性低碳发展的一个新方向。

    学生可申请加拿大学籍

    据介绍,青岛中加国际学校由加拿大加皇国际教育集团投资建设,旨在满足胶州及周边地区群众对教育的多元需求。自1997年以来,加皇国际教育集团在中国先后创建了多所国际学校。其中,北京中加学校是北京市第一所中加政府合作创办的全住读式、实施普通高中教育的新型国际学校。办学17年来,已有14届毕业生升读国内、外大学,升学率达98%以上,历届毕业生中获国外大学奖学金率均在毕业生人数的83%以上,为中加合作办学树立了成功典范。

    青岛中加国际学校将复制北京中加学校的管理、教学、学制模式和培养目标,并进一步提升办学品质。青岛中加学校按照招生与建设同步进行的方案,于2014年秋季与北京中加学校联合招生。学校开设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覆盖了从18个月到18岁各个年龄段的教育。在校期间,学生将学习中国及加拿大同年级课程,毕业时将取得中、加二国的高中毕业证书。加拿大证书由加拿大纽宾仕域省政府教育部颁发。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