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连号伪钞再现市场 女子一天收五张假钞(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4-23 06:36:54 字号:TT

连号伪钞再现市场 女子一天收五张假钞

  根据规定,一旦顾客离开柜台,银行对于假币是不负责任的,而且,工作人员怀疑,这些假币很可能在大爷买东西的时候,被人掉了包。

  既然银行发出的钱,必须要过验钞机,那么庄大爷的这几张假钞,能不能通过验钞机呢?随后,记者找到了一个验钞机,将大爷的四百块钱放了进去。

  四张假币在经过验钞机时,都会发出报警的声音,看来假钞从银行出来的可能性非常低。假币究竟从何而来?目前庄大爷已经报了警。

  我觉得这事不能怪大爷粗心,咱平时花钱有几个会小心翼翼记住号码呢?取钱的银行、卖衣服的超市包括鉴别真假的保安,这三个环节里到底是哪个出了问题,我们还真没法说,不过假币为什么会流入市场,一定是有某个环节出现了漏洞。

  刚才我们说了市民庄大爷手中,有四张同号的假币,这确实是一件小概率的事件。不过,巧合的是,就在同一天,开发区的小李,也收到了五张伪钞,而且这些伪钞上的号码,也很有特点。啥?一天收了五张假钞?这运气也太背了吧。说起这件事,小李是欲哭无泪。前天下午,小李在开发区摆地摊卖童装,打算挣点外快,没想到做生意初出茅庐,很快被一伙人给盯上了。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