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中央音乐学院附属音乐学校落户开发区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24 15:22:0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4月24日讯 今日下午2:30,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副主任明秀云做客本网民生在线,围绕“问政于民 问计于民 共创宜居幸福的美好新区”主题,与各位网友进行在线交流。记者从网谈中获悉,中央音乐学院附属中等音乐学校落户开发区。

    青岛中央音乐学院附属中等音乐学校落户开发区

    网友问:青岛中央音乐学院附属中等音乐学校今年能招生吗?

    明秀云:这位网友您好!该学校青岛市教育局已经批复,目前正在积极筹建,今年没有招生计划。

    嘉陵江路第二小学9月份投入使用

    网友问:嘉陵江路第二小学今年能投入使用吗? 

    明秀云:这位网友您好!嘉陵江路第二小学9月份投入使用,正式报名前将会网上公布招生范围及相关事宜。

    学校体育设施逐步开放

    网友问:学校体育设施如何对外开放?

    明秀云:这位网友您好!我区多数学校因校园安全管理和校内体育设施条件限制,还不具备全部开放的条件。目前我们正在实验初中、育才初中、江山路第一小学等学校进行对外开放试点,条件成熟后将逐步推广。(民生在线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