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北海花园小区6月底改造完工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24 15:34:20 字号:TT

开发区管委副主任明秀云做客民生在线

    青岛新闻网4月24日讯  今天下午,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副主任明秀云做客本网《民生在线》栏目,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网友提问:“黄岛对一些受灾区域的小区怎样进行整治?整治的范围有哪些?”

    明秀云答复,开发区将投资8000余万元对受灾区域的北海花园、盈泰家园、岳都海景、千业家园、圣海山庄、柳沟社区、盐滩社区、后湾社区等8个小区进行环境美化工作。

    主要包括道路系统整合、雨污分流改造、景观环境提升等内容,将改造总面积约47.8万平方米,其中管线改造约1.1万米,道路及硬质铺装改造约14.5万平方米,绿化提升约12.1万平方米。目前工程已进入工程建设阶段,预计2014年6月30日前完工。(记者 谢小真)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