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开发区老城区楼院楼体整治将于明年完成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24 15:50:3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4月24日讯 今日14:30—16:00,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副主任明秀云做客民生在线。围绕“问政于民 问计于民 共创宜居幸福的美好新区”为主题和网民进行在线交流。记者从网谈中获悉,开发区今年将完成海南岛路等4条道路沿线和海坛岛街小区等5个居民小区整治。整治工作将于明年完成。

    网友问:黄岛老城区楼院楼体整治工程的内容是什么,什么时间完成?

    明秀云:这位网友您好!楼院楼体整治内容包括居民楼外墙及公共楼梯间粉刷,单元防盗门(含可视对讲系统)和楼梯间声控灯安装及部分小区增绿补绿、景观改造等,并根据住宅建筑节能保温新政策要求实施保温节能改造。自2012年以来,我们先后对崇明岛路等4条道路沿线和黑山东小区等6个居民小区实施整治,2013年对刘公岛路以北五个小区实施楼院楼体整治,今年将完成海南岛路等4条道路沿线和海坛岛街小区等5个居民小区整治。老城区部分未整治的高岛路、唐岛路等五个小区115栋居民楼和长兴岛街、唐岛路两条道路沿线已列入整治前期计划,岛内剩余其他未整治居民楼将于2015年完成整治。(民生在线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