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因恋情遭家人反对吞下80片药写遗书时昏迷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4-24 17:38:11 字号:TT

    来自菏泽的28岁女青年陈某,因恋情遭到家人的反对,一时想不开吃下了80多片脑清片,幸亏民警和旅馆人员及时发现,将她送医后抢救脱险。

    4月22日上午11时30许,城阳公安分局接到春阳路一旅馆员工报警称,有名女客人吃药自杀。正阳路派出所民警赶到宾馆后,只见一女子仰面躺在床上,嘴上、地上都是吐出的白沫,她已经昏迷且手脚发凉,床头柜上放着一个空药瓶,边上还有一张没写完的遗书。

    旅馆员工郭女士表示,女青年陈某当日上午独自来到旅馆登记住宿。上午11时许,一名外地口音的男子拨打旅馆电话,称旅馆303房间内有一名女子病了,让郭女士上楼看看。郭女士感觉事有蹊跷,赶紧上楼查看,在多次敲门室内没有反应后,郭女士等两人用备用钥匙打开房间,只见女子躺在床上已经人事不省。郭女士意识到事情严重,赶紧拨打110报警电话求助。此时,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在民警和旅馆员工的帮助下将女青年抬上120救护车送到附近医院。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洗胃抢救,女青年终于脱离生命危险。医生告诉民警:女青年因服用大量药物,对人体肝脏、肾脏以及肠胃等器官损害极大,如不及时进行清胃急救,会有生命危险。

    当日下午,民警联系到女子家人,其家人经过两个多小时赶来城阳,女子父亲表示,女儿近期谈对象,对象比她大十多岁,家里人坚决不同意,女儿一时想不开自杀,待其脱离危险后,家人会与她好好沟通。(记者 宋新华 通讯员 栾云海)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