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海鸥折翅坠进喷泉 八旬老翁救起它喂鱼虾海水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4-24 17:49:37 字号:TT

    一只翅膀受伤的海鸥前天晚上落到了徐州路新贵都小区一处广场的喷泉池子中,被小区居民救起,安置在阳台上,还准备了吃的喝的。昨天,记者联系到野生动物救助协会,志愿者们将把这只海鸥带走,进一步治疗。

    “你们来了,这下可太好了。 ”昨天下午4时,记者闻讯来到新贵都小区时,82岁的社区居民王老先生和另一位热心市民荆老太太一直站在小区门口等候。随后,记者在荆老太家的阳台上看到,这只海鸥的右侧翅膀已经折断,羽毛上还有不少血迹,不过精神状态很好。海鸥被临时放在一个纸箱子中,边上还准备了一些馒头、小虾等食物,王老先生还特意去农贸市场问摊主们要了些海水,喂给它喝。

    “前一天晚上就听见外头有动静,扑棱扑棱的,还有叫声,早上起来我一看,它就在下面那个喷泉池子里,里面是干的,没有水。”荆老太说,之后自己和邻居们一起,找了根杆子,好不容易才把这只海鸥给救上来。到了昨天下午,王老先生过来串门,看到了受伤的海鸥。

    昨天下午,记者将受伤海鸥的照片发送给青岛市野生动物救助协会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他们会有志愿者尽快赶到现场,将这只海鸥带走治疗。(赵杰)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