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中考体育28日开考 电子测试当场出成绩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25 21:24:49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4月26日讯 昨天下午,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备受考生和家长瞩目的2014年体育中考即将拉开帷幕。按照青岛市教育局的工作安排,今年体育中考的测试时间安排在4月28日——4月30日,将分别在青岛1中、青岛2中、青岛3中和青岛17中操场全封闭式进行。参加今年市教育局组织的体育中考的学生有14532人。

    根据青岛市 《初中毕业生体育与健康课程学业考试方案》,本年度体育中考的项目由市教育局、社会、家长、教师、学生等多方代表参与并摇号确定为:男生1000米跑、女生800米跑、握力体重指数、足球和排球(二选一)。

    体育中考牵动着万千初三学子的心弦。因此,严格规范考试流程,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是整个体育中考的工作原则和工作核心。为此,今年市教育局体卫艺处从场地设施的安排、人员的分工、测试的每一个环节都做出了具体详尽的部署和严格的保密工作,今年的测试仍然采取电子仪器测试,当场出成绩。(记者 孙璐璐)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