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青岛开赛 亚洲车神现身

来源:青岛日报-- 2014-04-27 07:26:47 字号:TT

    昨天,“相约青岛母亲河—大沽河”2014年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青岛·胶州站)开幕。上午,经过近3个小时的奋战,黑龙江队的武楠和北京队的王翠分别夺得个人计时赛男女组冠军。未来3天,运动员还将在城市绕圈赛和大组赛上展开激烈角逐。

    据介绍,2014年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全国共分3站,胶州是第二站,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来自全国20个省市的32支代表队、143名健将级高水平运动员将在胶州市大沽河沿线、新城区等区域展开3个大项、6个分项的角逐。

    此次赛事为全国公路自行车顶级赛事,代表了我国公路自行车比赛的最高水平。大赛分设男子40公里个人计时赛、女子20公里个人计时赛;男子80公里城市绕圈赛、女子 60公里城市绕圈赛;男子180公里大组赛,女子120公里大组赛等6个分项。

    本次大赛不仅吸引了李文娟、马光通、郭红、柳建鹏等全国冠军参加,被誉为“亚洲车神”的黄金宝也以教练身份率领香港队参赛。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