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五一假期青岛局部或有阵雨 市区赏花点大搜罗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4-27 13:25:24 字号:TT

    今天下午降雨结束后,明天以后,天气转晴。 “五一”期间,我市以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南风持续,5月1日和3日天空较为晴朗,2日云量增多,局部地区可能会有阵雨。下周市区的最低气温在10~13℃,最高气温15~22℃;其他区市最低气温8~13℃,最高气温15~25℃。气象专家表示,“五一”三天小长假里,市内或者近郊游比较适合全家出游。市内赏花的去处除了中山公园的郁金香以外,八大关有碧桃和紫荆;市北区的儿童公园有牵牛花、孔雀草、凤仙和万寿菊,嘉定山北岭山有樱花、玉兰和梅花;李沧区的沧口公园、李村公园、大村河、烟墩山公园、牛毛山等地可以看樱花、碧桃和紫荆;崂山区沿海一线有樱花、紫叶李、云岚、海棠和榆叶梅;城阳世纪公园有桃花、碧桃、三色堇和丁香。近郊游赏花的地方也不少,黄岛的小珠山、胶州的三里河公园,这些都是可以赏花的好去处,不太累又能亲近自然。年轻人如果想借假期锻炼身体,爬山也是很不错的,崂山、鹤山、大小珠山很多山可以爬。(记者 徐美中 通讯员 江敦双 杨凡)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