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乘客捡出租车上钱包 遭的哥质疑百般狡辩(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4-28 06:07:13 字号:TT

乘客捡出租车上钱包 遭的哥质疑百般狡辩

    早报讯 昨天早上,鲁UT1422出租车驾驶员苑术瑞师傅急匆匆地来到交运温馨的士公司,将捡到的钱包交给了值班同事,钱包内有3200元、身份证和各种银行卡,但没有失主的联系方式。自己的同事在寻物招领登记表上看到,有一名张先生清晨打来电话寻找自己的钱包,由于没有要车票,他只能每个出租车公司都打电话问询。公司工作人员仔细核对钱包里的身份证,判断这个钱包应该是张先生的,随即和张先生取得了联系。

    乘客手中追回丢失钱包

    据苑术瑞师傅称,前天清晨,他拉两名乘客去青大附院,到达目的地后,坐在后排的乘客交了车费下车了,坐副驾驶座位上的男乘客下车时,弯腰在门缝边捡到一个黑乎乎的东西,急匆匆地准备离去,苑师傅记得这名乘客上车时是空着手的,立即出声阻止。这名男乘客声称是自己的钱包掉了,但苑师傅要求他说出钱包里的东西,他却多方狡辩就是说不出来。“里面有什么东西关你什么事,你就是个出租车司机,开好你的车就行了。”这名乘客提高了嗓门说。通过他的言语,苑师傅判断这个钱包应该不是他的,随后拿起电话准备报警,心虚的乘客立即改变了态度,将钱包扔给了苑师傅,一甩车门快步离开。

    钱包里有32张百元大钞

    苑师傅打开钱包一看,里面有一叠百元大钞还有身份证及各种银行卡,但没有联系方式,苑师傅昨天刚拉第一个活,怀疑是前天晚上夜班司机拉的乘客丢失的,他立即扣倒计价器赶往公司,将钱包交给公司。

    “今天早晨,有一名姓张的先生来过电话,寻找自己的钱包,但是下车时没有要车票也提供不了车号。”温馨的士公司工作人员称,当苑师傅将钱包交给他们时,他们通过钱包里的身份证,证实钱包就是张先生的,立即与张先生取得了联系。

    昨天上午,张先生来到温馨的士公司,见到失而复得的钱包简直不敢相信。“前天晚上和朋友小聚了一下,喝了不少酒,下车时付完车费连票也没有要就急匆匆地回家睡觉了,早上起床突然发现钱包不见了。”张先生称,由于没有要车票也没记住车号,他就给每个出租车公司打电话咨询,希望能够找到,他联系了十几家出租车公司寻找无果后打算放弃,幸好遇到拾金不昧的好的哥。张先生拿出300元,让公司工作人员转交给苑师傅时,被工作人员婉拒了。张先生在公司里通过电话向苑师傅表达了谢意。(通讯员 王文 王富强记者 黄飞 摄影报道)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