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时政类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张新起: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4-28 14:25:01 字号:TT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昨天到联系点黄岛区调研指导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基层干部群众现场交流,听民意、问民生、谈发展。他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紧密联系基层实际和党员干部自身实际,深入扎实地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张新起先后到黄岛区大场镇、泊里镇、琅琊镇,听取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并实地察看便民服务大厅、幼儿园、中心小学、医院和新型农村社区建设现场,了解当地经济发展及民生改善等情况。

    张新起强调,搞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至关重要。要深入抓好学习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兰考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重要讲话,学习焦裕禄同志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增强群众观念,站稳群众立场。要深入查摆问题。强化问题导向,通过多种方式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建议,真正把问题找准、原因找透,有针对性地加以整改。要深入开展“五项整治”行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的要求,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提高整治行动的成效。

    张新起指出,要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摸实情、办实事,解民忧、惠民生,切实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要摸清当地适龄劳动力状况和企业用工需求,促进劳动力资源和企业用工的无缝对接。要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改善幼儿园办园条件,解决幼儿教师的后顾之忧。要加快推进新型农村社区建设,确保建设质量,完善配套设施,提高农民生活水平。

    张新起还看望了大场镇凤敦村困难户徐秀亮一家,希望当地进一步完善农村医疗、养老等社会保障制度,切实保障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