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单身女子18楼消防通道玩露营 练倒立摔伤腰部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4-29 06:23:00 字号:TT

    早报讯 罗女士跟母亲吵架后,一气之下带着几百元钱从湖南到青岛投靠朋友,没想到朋友没有找到,反而在健身时摔伤了腰部,花光了钱的罗女士拿着宾馆的被褥混进了延安路175号小区,在18楼的消防通道里玩起了露营,但很快被小区保安发现,他们随即拨打110报警。前天晚上7时28分,宁夏路派出所110警车接市局指挥中心指令,赶到现场对这名腰部受伤站不起来的女青年进行救助。

    “刚才住在楼里的居民发现,有名陌生的女青年躺在消防通道里,边上还有行李和方便面。”小区保安拨打110报警称,女青年称腰部受伤,起不来了。

    宁夏路派出所110民警赶到现场,女青年告诉民警,她姓罗,今年31岁,是湖南人,一直没有结婚,跟父母住在一起。据她称,离家前她跟母亲因为一些琐事吵了一架,她气不过跟父亲说了一声,带着几百元钱就来到青岛,原本是想投靠青岛这边的朋友,但到了青岛却找不到朋友了。她只好住进小宾馆,因为没有收入,她的钱花得差不多了,搬出宾馆后露宿街头,因为晚上下雨,她实在没有地方去,才会混进小区楼内,想在消防通道安身。

    “我在小区健身器材上练习倒立,手没抓住重重摔了下来,腰部疼得受不了,我本来以为贴了膏药,休息一下就好了,可是伤情越来越重,不得不向小区居民求助。”罗女士称。

    了解情况后,110民警立即拨打120联系救护车到现场,协助120急救人员将女青年送医院救治。同时根据女子提供的联系方式联系到了女青年的家属,让他们尽快赶到青岛照顾受伤的女青年。(通讯员 李旭东 记者 黄飞)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