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城阳天网工程全区监控覆盖 2016年建成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29 15:31:22 字号:TT

城阳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希田做客民生在线

    青岛新闻网4月29日讯  今天下午,城阳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希田做客本网《民生在线》栏目,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网友提问:“天网工程在我区的布局现在达到什么样的水平了呢?是城区全覆盖?”

    据了解,天网工程是指为满足城市治安防控和城市管理需要,利用图像采集、传输、控制、显示等设备和控制软件组成,对固定区域进行实时监控和信息记录的视频监控系统。

    张希田表示,目前,城阳区天网工程建设正在按照青岛市天网工程建设领导小组的要求和建设规范组织施工,建设目标是做到视频监控全覆盖。计划用三年时间完成,保证对重点区域、部门、居民小区、广场、医疗机构、车站、码头等实施全面监控。

    另外,要建立一个“卡口群”,分内、中、外三道防线,初步建设70个卡口,保证通过重点边界、区域以及国道、省道的人和车都要留下痕迹。整个工程总投资2.3亿元人民币,布点4000个。(记者 谢小真)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