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城阳增20个公共自行车站点 5月投入使用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29 15:35:05 字号:TT

城阳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希田做客民生在线

    青岛新闻网4月29日讯  今天下午,城阳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希田做客本网《民生在线》栏目,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网友反映,今年城阳区投资开通了公共自行车,这是适合城阳地理特点的因地制宜的好措施,受到居民称赞,现在使用的人越来越多,但是我们希望他尽快扩大布点。

    张希田透露,今年城阳区公共自行车系统在原有的基础上又增加了20个站点,目前正在施工,预计5月中旬投入使用。网友提到的大北曲区域,此次新增了青啤taha等4个站点,届时欢迎大家使用。(记者 谢小真)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