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崂山4亿打造新客服中心 wifi免费告别排队(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30 05:00:44 字号:TT

崂山4亿打造新客服中心 wifi免费告别排队

崂山4亿打造新客服中心

崂山4亿打造新客服中心 wifi免费告别排队

崂山新客服中心五一小长假起开门迎客

崂山4亿打造新客服中心 wifi免费告别排队

    青岛新闻网4月30日讯 崂山景区斥资4亿元、历时一年建设的新客服中心近日完工,五一小长假起将开门迎客。

    崂山新客服中心大楼造型仿古,分地上二层和地下一层。其中服务大厅3100平米,游客进入景区都要从该大厅通过。厅内有南北两个售票处,游客选定欲前往的景区后可到不同窗口购票。北售票处设有10个窗口,专门负责巨峰游览区门票销售;南售票处设有12个窗口,负责流清-太清-棋盘石-仰口景区。16条检票通道一字排开,游客检票后有序通过闸机,经过专用通道后直接换乘观光车,即使旺季也无须长时间排队。新客服中心停车能力也大幅提升,地上地下将可提供近3000个车位。

    此外,新客服中心还将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覆盖,还设置了10台自助售取票机,为游客提供便捷服务。(通讯员战莉莉 王程程)

崂山有免费wifi!自助买票再也不用排队了?快告诉兄弟、姊妹儿、噶活儿们,玩儿起来!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