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越野发飙连撞两车 肇事司机踉踉跄跄离开现场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4-30 06:25:31 字号:TT

    早报讯 “在银川西路与同乐三路路口有三辆车连环相撞,肇事的越野车现在还顶在电线杆上。”前晚10时50分左右,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说。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肇事的双龙越野车车头顶在路口的灯杆上,车头左侧严重变形,左前轮也被撞歪。后面不远处,拖车正将一辆深色的英菲尼迪越野车拖走。英菲尼迪司机说,事发时他和朋友开车回家,沿银川西路由西向东行驶到路口时,停在了凯美瑞轿车后面等红灯,突然听到车尾传来轰一声响,双龙越野车顶在他的车尾部,撞上了前面的凯美瑞轿车。“双龙越野车在路中间转了个大圈,上了逆行道,撞在了灯杆上。”围观者称,当时很多人围过来查看被撞两辆车里还没出来的人,担心有人会受伤。前面的双龙越野车上下来两名中年男子,走路有些跌跌撞撞,下车后回头瞅了一眼,然后沿着同乐三路向北走去。两辆车的车主获救下车后找寻肇事司机,但没有找到。围观者推测两人可能是去了医院。交警正在调查此事。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