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五月进入结婚季 首家万足金品牌登陆青岛(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5-01 06:20:0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5月1日讯  步入五月,在这春暖花开的时节,正是订婚、结婚高峰期,“结婚三金”是新人们必不可少的婚前准备。目前,青岛的黄金消费市场上主要有足金、千足金,为了满足消费者对高纯度黄金的消费需求,自今年5月1日起,青岛首家万足金品牌正式登陆岛城。

    随着国内黄金首饰消费向高纯度理念发展,消费者在选购黄金饰品时,除了对款式、口碑、品牌等要求外,新增一个新的硬性指标,即黄金的纯度(俗称成色)。

    首次登陆岛城的万足金品牌——赛菲尔万足金,是全国连锁品并得到央视认可的万足金品牌。据了解,万足金是首饰成色命名中最高值,每件黄金饰品黄金含量为999.9‰,赛菲尔独创的无焊料焊接技术将黄金直接熔接在一起,不添加任何其他金属,使黄金成色大大提高,色泽更加持久,在二次回收使用时,无需提纯。无焊料焊接技术也获得了“中国黄金协会科学技术一等奖”。

    据悉,赛菲尔所有产品在生产过程中都要经过严格的有损检测,每件万足金首饰都有国家质监局认证的“身份标签”,消费者只须扫描二维码或者在国家质检局网站上搜索检测号,即可得到该产品黄金含量的详细信息。万足金的市价约350元/克,无工艺费。(本网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