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雨夜骑摩托车被撞身亡 现场血迹清晰可见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5-01 07:24:48 字号:TT

    4月27日晚上,那个下着雨的晚上,204国道发生了一起车祸,骑摩托车的王克宝被撞身亡,原本幸福的家,散了。

    尽管事情已经过去了三天,但是现场的血迹仍然清晰可见,散落一地的碎片,似乎还在诉说着4月27日那个雨夜发生的一切。

    接到消息后,王克宝的妻子立即赶到了现场,可惜,王克宝已经停止了呼吸。出事地点位于204国道黄山坡路段姜家洼村后300米,距离王克宝的家大约有十来公里,王克宝每天骑着摩托车经过这里,到一个工地干活,没想到,回家的时候,竟然发生了意外,而让家人接受不了的是,出事后,肇事车辆竟然逃逸了,毫不理会重伤的王克宝,直到8点10分左右,王克宝才被路人发现并报了警。

    王克宝的家人觉得,因为事发路段是一个大上坡,而且还下着雨,正常的情况下,无论是什么车,速度都不可能太快,如果肇事司机能第一时间将人送到医院,或许还有一似生还的可能,但这也仅仅是一种愿望,事实是,王克宝已经永远的离开了这个世界。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