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降压药里放着扑克牌 供货商赔付20盒药物(图)

来源:大众网-- 2014-05-01 16:37:19 字号:TT

  有一个药盒里放着4张扑克牌。(网友供图)

    供货商赔了20盒药,原因尚不清楚

    4月30日,青岛网友“贺小赫”发帖称,家人到绍兴路一家社区医院买了6盒降压药,有一盒拆开后,里面竟然放着4张修剪过的扑克牌。目前,双方已经达成调解意向,供货商赔付了20盒药物。

    随后,记者联系了网友“贺小赫”。她说,从药盒包装上来看,密封性很好,上面还有压纹,如果中途被拆开过肯定无法恢复原样,猜测是药品出厂时,扑克牌就已经藏在里面了。后来,父亲拿着药去找社区医院时,当着医生的面又打开一盒,完全没有问题,医院已经拍照留证,承诺等院长回来给明确答复。很快,医院的供货商来到网友的家中,主动要求赔20盒药,再带问题药品回公司调查。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