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青连铁路黄岛至胶州段下半年或将开工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5-02 05:38:22 字号:TT

    黄岛区委常委、副区长李红兵做客民生在线

    青岛新闻网5月2日讯 4月23日下午,中共青岛市黄岛区委常委、副区长李红兵做客本网民生在线,围绕“改善社会民生 增进百姓福祉 共建幸福美好新区”主题和网民进行了在线交流。今日,黄岛区政府将网谈中没有答复的问题陆续发布。据悉,青连铁路黄岛至胶州段今年下半年或将开工。

    青连铁路黄岛至胶州段下半年或将开工

    网友问:青连铁路最新进展怎样 什么时候通车?

    嘉宾答复:这位网友您好。青连铁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获批复,目前正在进行初步设计阶段,据了解青连铁路黄岛至胶州段可能在今年下半年开工。

    交运集团将收购“八方交通”

    网友问:建议胶南的八方公交巴士公司被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真情巴士公司合并。

    嘉宾答复:这位网友您好。目前,青岛交运集团已经与青岛八方交通集团达成收购协议,正在进行资产评估等工作,近期将完成整体收购。(民生在线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