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美女醉驾撞车撒泼 借酒劲揪着民警厮打被刑拘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5-03 06:59:34 字号:TT

    本来就不胜酒力,还在喝了不少酒后,坚持开车送朋友回家,最终撞上了别人的车。看到民警后,还借着酒劲对民警拳打脚踢,在大街上上演了一出美女“全武行”的闹剧。昨天,记者了解到,因醉酒驾驶和妨碍民警执行公务,胶州女子刘某已被刑拘。

    停车等信号车被撞了

    4月30日晚9时许,胶州市民张先生下班开车回家,行驶到胶州福州路与北京路一个十字路口时等红灯。这时,张先生习惯性地看了一下后视镜,这让他大吃一惊,只见一辆轿车正快速向他的车驶来,张先生还未反应过来,这辆车就撞在他的车屁股上,他连人带车被撞出了五六米远。

    “我刚要下车,那名司机却开车要跑。”张先生准备下车去查看车况,肇事司机却加速冲了出去,他只好记下车号并拨打了报警电话。

    肇事美女街头全武行

    事故发生后,执勤民警很快就在北京路上查获了这名肇事女司机,发现女司机刘某一身酒气。“我没喝酒,你们为什么要给我抽血?”民警提出要带她去抽血检验,刘某却不予以配合。“请你配合,不要妨碍我们的工作。”在现场,执勤民警好言相劝。“你们要是再拦着我不放,就别怪我不客气了。”过了一会,刘某竟然借着酒劲撒起泼来,上前揪着一名民警衣服就是一番撕打,民警只好将她强行拉到医院抽血检测。经检测,刘某酒精含量达到了237mg/100ml,属于超醉酒驾驶标准。

    醉酒逞能才引发闹剧

    为了防止刘某继续撒泼,民警又把她带到三里河派出所暂时看管。民警了解得知,事发当晚,刘某约了一些姊妹吃饭,席间她一连喝了六七瓶啤。酒宴散场后,刘某还逞能执意开车送朋友回家,这才引发了这场闹剧。昨天,记者了解到,刘某已被刑拘,驾驶证也被吊销。(记者 牟成梓)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