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五一4万人挤红岛赶蛤蜊节 渔家饭店天天爆满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5-04 05:32:27 字号:TT

 

    昨天是小长假最后一天,记者从红岛街道办获悉,3天时间,蛤蜊节共吸引游客4.1万人。除了蛤蜊节,槐花节、杜鹃花卉节等纷纷搭上五一旅游的 “快车”,大量游客的到来也给当地带来可观的经济收入。记者从街道办获悉,小长假期间,红岛当地各项经济收入达1600万元,主要来源于景区门票、渔家宴及住宿,还有海产品销售等。当地成规模的渔家饭店有60多家,这几天家家爆满。

    除了红岛蛤蜊节,平度的槐花节、黄岛区的大珠山杜鹃花卉节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也增加了当地景区的知名度。

    五一期间,平度的槐花节正在举办。“三天时间,景区共吸引游客4.2万人,各种旅游收入198万元。”黄岛区旅游局工作人员说,小长假三天,大珠山景区共吸引游客2.4万人。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