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天网协助破案达6500起 机动车盗窃案件下降32%

来源:青岛日报-- 2014-05-06 05:09:2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从市公安局开展的 “人民群众走进机关”开放日活动上获悉,视频监控“天网”工程作为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一项战略工程,去年以来,全市通过“天网”共侦破案件6500余起,占破案总量的40%。

    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天网”改变以往视频固定调取播放模式,实现对视频数据的智能检索和任意时段的精确调取,以往6人5天的工作量现在1人1天便可完成。同时,加入物联网传感技术,能够实现车辆智能锁定抓拍、车辆和物品防盗视频报警等功能。去年以来,全市盗窃机动车案件同比下降32%。

    据了解,根据为期三年的“天网”工程建设规划,到2015年,全市将新建监控探头9万余处、卡口视频1200多处,整合共享40余万路社会监控资源,基本实现视频监控全覆盖。(记者 刘振兴 通讯员 刘人斐)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