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台湾路红绿灯小人倾斜 网友戏称喝点脉动(图)

来源:齐鲁网-- 2014-05-06 10:36:25 字号:TT

台湾路红绿灯小人倾斜 网友戏称喝点脉动

向右歪的“小红人”

    青岛齐鲁网讯 “台湾路与东海中路交叉口红绿灯小人怎么倒了?是不是该喝点脉动?”5月5日,一名叫做@我就是xx(化名)的青岛网友在微博发出了一张照片,照片上的人行道红绿灯“小人”不再站立,而是来了个60度的大转向,就像是摔倒了一样。

    5日下午,记者来到了网友拍照的台湾路与东海中路交叉口,一眼就望到了交叉路口红绿灯上那两个“摔倒”的小人,它们十分“默契”的一个向左歪一个向右歪,无论是变红或者变绿,小人始终是“喝醉了”的状态。记者看到,这两盏红绿灯都位于东海中路的南面,再往南便是靠海的风景区。两个红绿灯小人就这样东倒西歪地,指挥着行人的交通,看起来颇为滑稽。

    “这两盏灯半年前就这样了,没什么妨碍,就是看着别扭。”家住附近的居民李先生告诉记者,其实这两盏灯里的小人倒在那里,对行人过马路不造成影响,就是有点影响市容。“你想啊,青岛本来就是一个美丽的旅游城市,特别是这个季节,每天都有多少游客为了参观这座城市而来,而这里恰巧又靠着海,附近全都是宾馆。让外地游客看到青岛一个红绿灯歪歪扭扭,多少还是会减分吧。”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