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超车致四车连环撞 司机遭前后夹击(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5-08 05:27:43 字号:TT

    昨天中午12时左右,一辆潍坊牌照的雷克萨斯轿车从青岛返回途中,行驶至青银高速70公里处(胶州辖段),因为处理超车时措施不当,造成雷克萨斯轿车失控撞向前面一辆大货车,后面随行的一辆福田车和一辆红色斯太尔大货车躲避不及,与雷克萨斯轿车连环相撞。由于前后受到夹击,雷克萨斯车头尾部撞损严重,驾驶员孙先生额头被撞伤。青岛路政大队值班人员紧急赶到现场展开救援。

    “在青银高速70公里处有4辆车连环相撞,肇事雷克萨斯轿车受损严重,司机受伤还在车里面。”事故发生后,过路司机联系辖段青银高速路政大队和值班交警求助,值班人员迅速赶赴现场救援。他们赶到事故现场看到,雷克萨斯轿车车头撞得大面积凹陷,前车灯被撞碎,车后备箱被撞扁,后保险杠被撞断,福田车和斯太尔货车都有不同程度的损伤,现场周围散落着不少车身碎片。路政员首先将车内额头受伤司机转移至安全地带,随后送往医院救治。随后,交警对现场进行了勘查和事故认定,路政人员按照工作程序要求,对现场4辆事故车进行了有序清障,确保了道路安全畅通。(通讯员 张晓东 孙琦张涛 记者 黄飞 摄影报道)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