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今年中考实行网上阅卷 考生报名时间公布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5-08 13:40:06 字号:TT

    昨日,记者从市招考办获悉,今年我市初中学生学业考试实行“网上阅卷”,试卷采取题卡分离的形式。为确保全市统一网上阅卷顺利实施,统一全市考号编排规则。

    根据编排规则,学生考号统一为13位数字,编排规则为 [2位年度代码]+[02]+[ 2位区市行政区划代码]+[ 1位类别代码(1为普通高中,2为市招考办负责录取的职业学校,3为各区市负责录取的职业学校),8为八年级初中学生学业考试]+[ 2位考点学校代码(各区市也可根据需要自定义)]+[ 4位序号]。考生编号由计算机进行随机编排。编号时,各区、市从0001顺序号开始,中间不得间断,各考点只设一个尾考场。

    市内三区考生于5月17日(星期六)上午8:00至22日(星期四)下午5:00,登录“青岛市市内三区初中学生学业考试(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同时自愿填报普通高中、职业学校志愿。填报普通高中志愿兼报职业学校志愿的考生于5月24日(星期六)至25日(星期日)(上午8:00-11:30,下午1:30-5:00)到一志愿普通高中学校确认报考信息;只填报职业学校志愿的考生于5月23(星期五)至25日(星期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应届生到学籍学校所在区的区招考办确认报考信息,外地回青考生和市内三区往届生到户籍所在区招考办确认信息。未进行现场确认的报考信息无效。

    外地回青考生(指户籍是青岛市内三区,在市内三区以外初中就读,回市内三区参加高中阶段招生录取的应届初中毕业生)报考职业学校,市内三区往届生(须具有市内三区户籍)、非青岛户籍往届生(不具有我市正式常住户籍但具有我市市区初中学校颁发的毕业证书的往届生)报考三年制中职学校、技工学校,学生本人须于5月4日(星期日)至5日(星期一)到市南区招考办(市南区观海一路27号)进行资格审查和考试信息采集。审查通过后方可在规定的时间参加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记者 徐美中)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