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907路直通山色峪樱桃节 首日4000人尝鲜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5-08 15:59:44 字号:TT

907路直通山色峪樱桃节

樱桃节首日送客达4000人次

    青岛新闻网5月8日讯 一年一度的山色峪樱桃节于8日正式拉开帷幕,开幕首日便迎来客流高峰。作为唯一一条直通山色峪的公交线路,907线路6部车全部投入运行,全天运行26个车次,运送游客达4000人次。

    素有“齐鲁第一樱桃谷”之称的山色峪早在明清时代就以盛产樱桃而闻名遐迩。山色峪地区有樱桃5000余亩,这里的樱桃因适宜的土壤、优良的水质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而天生丽质、品质极佳。为了满足白沙河车站与山色峪上蜜蜂车站之间的乘客的乘车需求,青岛公交集团决定在白沙河车站与上蜜蜂车站之间增设了区间车,在白沙河车站等车的乘客,大多是来自市内的游客,他们是通过乘坐111路、372路等公交线路达到白沙河车站,准备换乘907路公交车上山的。

    记者了解到,5月8日樱桃节开幕当天,公交集团城阳分公司已经从世园专线3路抽调两辆车支援907线路。本周六、周日两天,预计前往山色峪的游客会进一步增多,公司将从其他线路抽调6部车到907线路支援,届时,907线路公交车将增至12辆车。

    907路公交车为无人售票车,票价1元,从长城路发车,抵达下蜜蜂社区。长城路发车时间5:30-18:00,下蜜蜂社区发车时间6:30-19:00。(记者 谢小真 通讯员 张庆春)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