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青岛新机场年内开工建设 已成立指挥部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5-08 23:57:32 字号:TT

 

青岛市规划局总工程师滕军红4月30日做客民生在线

    青岛新闻网5月9日讯 4月30日下午,青岛市规划局总工程师滕军红做客本网民生在线,围绕“阳光规划,关注民生”主题和网民进行在线交流。网谈结束后,青岛市规划局对于网谈现场没有回答完的问题进行了集中答复。据悉,青岛新机场年内开工建设,已成立工程建设指挥部。

问题: 胶东机场去年的规划是2013年底奠基,如今,已经快半年了,胶东机场这边还没消息,请问胶东机场有什么进展吗?

  嘉宾答复: 为了加快我市空港的规划建设,我市已组建市新机场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负责推进新机场建设工作。经与市机场办沟通,新机场各项前期工作正在加快推进中,立项工作将于近期落实,争取年内开工建设。(民生在线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