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晒青岛某大学宿舍前豪车 奥迪宝马扎堆(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5-08 23:11:04

晒青岛某大学宿舍楼前豪车 奥迪宝马扎堆

    青岛新闻网5月9日讯 近年来私家车数量井喷式增长,校园有车一族逐渐被人们接受。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某大学宿舍楼前豪车扎堆,本网记者就此事进行了走访。

    8日晚,记者来到青岛某大学崂山校区探访。时间是21点,在临湖的一栋宿舍楼前果然停了不少车。仔细一看,奥迪A4L、A5,宝马1系,进口福特锐界SUV,40万上下的车占到了大多数。而不远处还有起亚K5、别克英朗等小轿车。

    据一位路过的同学讲,这个时间不会有老师把车停在这里,肯定是在校学生的车。当被问起同学开豪车他怎么看时,他表现得很淡定,说:“现在学生开车的很多,但多数是青岛本地的同学,什么价位的车都有,也不是说都开豪车,最便宜的也有开二手捷达的。”(本网记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