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万人涌进北宅尝樱桃 6000亩樱桃园邀您来尝鲜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5-09 06:14:17

    260名警民保畅通

    姜崇涛说,北宅在滨海公路、南王路两侧设置了很多引导牌,为方便市民停车,在北涧、慕武石、七峪、蓝家庄、晖流、大崂6个社区设立临时停车场,共可以容纳15000辆车停放。

    “我们今年第一次在全部社区设置了交通疏导员,共有200人,连同执勤交警共有260人来疏导交通。”姜崇涛说,今年北宅还投入50万元对8家农家宴升级改造,目前已经有21家达到了3星级标准,这些农家宴全部拥有独立的面食加工间,卫生间、厨房全部改造完毕。北宅素有青岛近郊第一天然氧吧的美誉,也是青岛的后花园,很多市民吃完樱桃后,还喜欢到附近爬爬山,北宅街道今年也给市民推荐了天籁谷游览路线及驴友通道等8条精品线路。

    五种樱桃最甜

    北宅樱桃有崂山樱桃、乌梅及早、红灯、砂蜜豆、沙蜜脱等数十个品种,老果农王德东告诉记者,5种樱桃树的果子最甜。首先是阳面的樱桃树结的果子比较甜,其次是地势高的樱桃甜,再就是树桩小的,也就是小树的樱桃甜,还有就是结果不太多的樱桃甜,因为结果少,反而养分足,自然甜度大,最后就是同一棵树上,颜色发红发紫的果子甜。

    北宅街道办建议游客避开周末上午的客流高峰时刻,尽量选择周一至周五出行,或者在周末上午9点前和下午5点后来北宅品樱桃。服务电话:87852278。(记者陈勇 通讯员 李泽洛 辛克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