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航空第二架飞机抵青 开通至上海哈尔滨航线

来源:青岛日报-- 2014-05-10 13:27:36 字号:TT

    青岛航空公司昨日再添新丁:青岛航空引进的第二架客机从德国汉堡空中客车生产基地顺利飞抵青岛流亭国际机场。据悉,随着新飞机的加入,青岛航空将在已开通的成都、长沙航线基础上,再开通前往上海、哈尔滨、海拉尔的三条航线。届时,青岛航空将在距离首航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创造出连开5条航线的“青岛速度”。

    据了解,和首架飞机相同,青岛航空引进的第二架全新客机也是由欧洲空中客车公司制造的加装了最新的鲨鳍小翼的A320-214型客机,该机采用两舱布局,最大载客152人。与引入的第一架飞机相同,飞机的客舱内饰也进行了改装,加大了座椅间距,乘坐体验更舒适。

    青岛航空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飞机到达青岛后还将进行一系列改造、试飞工作,计划于5月15日投入青岛—哈尔滨—海拉尔和青岛—上海浦东的往返航线。航班时刻为:青岛8:30起飞,10:20到达哈尔滨;11:10哈尔滨起飞;12:10到达海拉尔。13:00海拉尔起飞,14:00到达哈尔滨;15:00哈尔滨起飞,17:00到达青岛。上海浦东航线时刻为:20:45青岛起飞,22:00到达上海浦东;23:05上海浦东起飞,00:25到达青岛。

    青岛航空自4月26日首航以来,一直保持平稳安全运行,成都、长沙航线客座率一直保持在80%以上。新飞机的加入将进一步丰富青岛航空的航线网络,哈尔滨、海拉尔航线的开通将使青岛市民前往东北和内蒙古等地有了更便捷的出行选择。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