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独家:大沙路跨铁路桥工程开建 将连接环湾大道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5-10 13:35:32 字号:TT

 

青岛市规划局总工程师滕军红4月30日做客民生在线

    青岛新闻网5月10日讯 4月30日下午,青岛市规划局总工程师滕军红做客本网民生在线,围绕“阳光规划,关注民生”主题和网民进行在线交流。网谈结束后,青岛市规划局对于网谈现场没有回答完的问题进行了集中答复。据悉,大沙路跨铁路桥工程已开工建筑,将连通环湾大道。

    问题: 大沙路连通环湾大道的规划早就报道,请问何时能实施?

    嘉宾答复: 您好,根据规划,为加强环湾大道与大沙路的交通联系,规划将大沙路与环湾大道相接,并已在相关规划中进行了控制预留。为配合铁路建设,大沙路跨铁路桥部分已经开工建设。关于其他路段建设问题,根据政府职能分工,应由道路建设主管部门负责,目前我局尚未收到相关信息,详情请咨询道路建设主管部门。(民生在线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