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本周吃樱桃迎客流高峰 交警公布自驾路线防管制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5-10 14:32:06 字号:TT

    北宅和夏庄樱桃大都已经成熟,预计本周末和下周末,两处樱桃产地将迎来客流高峰。昨天,崂山交警大队和城阳交警大队分别就两地交通做规划,并将在这两个周末对会场周边的交通实施管制。

    北宅周边有5处堵点

    前往北宅采摘樱桃的游客,崂山交警大队建议的自驾车行驶路线为:由滨海大道(S293)南向北行驶的车辆,到大崂路口(北九水景区方向)时右转下桥,左转进入贾汉路(S296),沿贾汉路西向东、南王公路(S293)北向南行驶。沿线途经大崂樱桃园、乌衣巷社区、毕家村社区、兰家庄社区、埠落社区、华阳社区、五龙社区、北宅科社区到达滨海大道;由滨海大道(S293)南向北行驶的车辆到达周哥庄路口右转,走峪上路,沿途经过上葛社区、下葛社区到达峪夼社区,从南王公路绕回滨海大道。

    根据往年经验,北宅樱桃采摘地周边交通的易堵节点分别为:滨海大道周哥庄路口、滨海大道北头村路口、滨海大道大崂路口、南王公路乌衣巷桥头、南王公路兰家庄桥头、峪上路上葛场。崂山交警大队建议市民乘坐以下公交车前往:11路(团岛至北宅)、110路(台东-北九水/周哥庄)、112路(李村-大崂/周哥庄)、365路(大港二路-周哥庄、大崂)等。

    夏庄樱桃山会调流管制

    城阳交警部门将对城阳区夏庄樱桃山会周边道路进行调流管制,管制时间为5月10日至11日,5月17日至18日,每日7时开始。具体调流措施为:在王沙路进山路口通过民警手势指挥车辆依次进山,在路中央设有锥桶,预防车辆越线,造成拥堵;在社区主停车场路口将禁止11座以上客车西向东进山;在王沙路夏塔路口,进山车辆沿路右侧顺向有序排队进山,遇到严重堵塞时,车辆由中经路进行分流;在银河路中经二路口,进山车辆出现堵塞时,车辆沿中经二路北行进行分流。(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刘春芳 杨杰)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