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新规实施准老板扎堆 岛城掀起开公司热潮(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5-11 06:07:11 字号:TT

岛城掀起开公司热潮,注册大厅人流密集

9日上午,崂山工商局注册大厅人流密集

新规实施准老板扎堆 岛城掀起开公司热潮

    青岛新闻网5月10日讯 9日上午,崂山工商局注册大厅人流密集,工作人员忙到没空喝水。3月1日新修订的《公司法》大大降低了企业注册登记门槛,直接带动工商部门业务量井喷。数据显示,崂山工商局今年3、4月份共办理企业开业和变更1193件,比去年同期猛增77%。

   毕业一年的小王也在排队办理的行列,他说:“新规对注册资金的要求大大放宽,如今国家鼓励小微企业,这让我决心放手一试。但困难还是有的,我想把公司注册地址放在自家房子上,只是打打电话用用电脑,不会造成任何扰民。但还是需要居委会盖一个同意章,而居委会要求我拿到全楼所有邻居的签字,我们那个楼30层,100多户,难度可想而知。”(本网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