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独家:实验二小分校今年进行招生 道路完善中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5-11 12:22:13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5月11日讯 4月29日下午,青岛市城阳区区长张希田做客本网民生在线,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建设生态宜居幸福的胶州湾北岸新城”主题和网民进行在线交流。网谈结束后,城阳区政府对网谈现场没有回答完的问题进行了集中答复。据悉,实验二小分校今年进行招生。

    问题: 张区长您好!实验二小分校是否今年建设招生?建好小学后,秋阳路是否能够打通铺设沥青路面呢?谢谢!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城阳区工作的关注和支持。1、关于实验二小分校问题,该校位于实验二小北1.7公里,2014年建设并进行招生。2、关于秋阳路问题,秋阳路(国城路以东)段为学校主要进出道路,下一步,城阳街道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和学校同步进行建设。(民生在线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