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世园炫舞嘉年华大盘点 50余项目任选游玩(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5-11 12:21:48

  

  惊天动地离心转(G-force)

    惊天动地离心转产自意大利,是一台集刺激和浪漫于一体的游乐设备。设备通体彩绘和绚烂的灯光散发着浓厚的地中海风情,带给您浪漫奢华的视觉享受。运行中,巨型机械臂将带动两端座舱绕轴心做360度高速正反旋转,宛若雄鹰展翅般,可在瞬间将您抛入40多米的高空,然后闪电般俯冲而下。在感受风驰电掣的同时,两端座舱还会绕轴心做前后摆动,让您体验高空失重和超重的急速变换,体验高度与速度的双重刺激。

    火箭蹦极(BUNGEE)

    蹦极作为极限运动中最具身心挑战性的项目,历来受到勇敢者的追捧。火箭蹦极设备启动后,中间的球体座舱随着电磁体的释放,像火箭一样瞬间把游客抛入近40米的高空。在无限接近天空,触摸阳光的同时,座舱还能在惯性下做360度旋转跳跃,让您尽情享受翻滚于云端的惊险与刺激。多重的安全保障装置让您在有惊无险的“旅途”中,感受极限运动的魅力。最适合于情侣乘坐。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