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世园炫舞嘉年华大盘点 50余项目任选游玩(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5-11 12:21:48

     

快乐转盘(TAGADA)

    快乐转盘,又名迪斯科转盘,是韩国最流行的游乐设备,体现着热烈欢快的韩国潮流风尚。设备主体是一个圆形转盘及座圈,运行后,圆盘紧随音乐节奏,进行或快或慢的倾斜和转动,若是旋律激烈,圆盘还会使劲“颠”你几下。就算你拼命抱紧护栏,努力“稳如泰山”,还是会被“地动山摇”般的力量震倒,然后化作转盘上一个挣扎跳动的“音符”,与“同盘中人”一起,颠来倒去,开怀大笑,谱写成一曲欢动的乐谱,快乐无限。

   

 旋风骑士(WHIRL WIND DISCO)

    作为一款炫酷刺激的游乐设备,“旋风骑士”满足了男生女生变身帅气骑士的梦想。鲜艳夺目的明黄色彩,冲击视觉;简洁有力的几何图案,极富动感。设备启动后,圆形转盘在架起的弧形弯道上快速游移,同时进行360度急速自转。眼前一闪而过的人群,耳旁呼啸而过的风声,让您不由地紧握方向盘,变身高超的“骑士”,用最快的速度,最帅的凌空“转身”,掀起一阵动感旋风,体验生命的惊悸与颤动。(记者 朱颖 张鸣飞)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