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求证:男子误触变压器引发短路 全身多处烧伤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5-12 19:29:55 字号:TT

求证:男子误触变压器引发短路 全身多处烧伤

这只背包一直放在变压器上,没人敢再碰。

求证:男子误触变压器引发短路 全身多处烧伤

利津路长途站周边交通已经恢复正常。

    男子身份存疑

    下午3点左右,记者在利津路客运站看到,整个客运站还处于停电状态,车站只能卖手工票。至于这个人到底从哪里来,爬到变压器上干什么?记者采访了几个围观群众,都表示不知道。

    事故发生后,交运客运站第一时间查清,该名男子并不属于集团人员。记者随后致电青岛供电公司,其工作人员称该男子并非供电公司员工。

    下午2:43分,“国网青岛供电公司”官方微博发布:5月12日12点51分,10千伏顺兴线跳闸,造成利津路附近部分用电客户停电。经落实是有人误爬上交运集团青岛市公路客运站利津路站的一房屋,靠近了附近的一台变压器造成跳闸。经过供电公司的紧急处理,已于13点26分送电。(本网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