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黑出租被查司机掏电棍袭执法人员 顶灯号用笔写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5-15 06:28:39 字号:TT

黑出租被查司机掏电棍袭执法人员 顶灯号用笔写

    黑出租车司机被查后,竟然拿出电棍袭击执法人员。记者昨日从市交通稽查支队获悉,对平度超限大货车及黑出租车检查中,查获20多辆违规车并已控制处理。

    黑车司机袭击执法人员

    昨天上午10点半,执法人员来到平度的世纪花园小区,根据举报人反映的情况,对该处的黑出租进行查处,便衣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车号为鲁BU1H29的现代轿车停在路边,执法人员上前询问要去浩德商贸城,该车司机以每人10元,共计30元的价格,让执法人员上车。在行驶途中,该车司机还给了便衣执法人员一张名片,名片上有联系方式,还标明他是一名驾校教练。到达目的地后执法人员给了该司机30元钱,该司机一边收钱,一边用手捂着钥匙,执法人员立即出示了证件。可司机突然从驾驶位拿出了一根电棍,车上的执法人员立即一个人控制着该司机的手,另一个人将其手中的电棍抢了出来,在抢夺过程中,电棍还打到一名执法人员的肩膀。该司机看反抗没有用,立即跑下车,在离车二三百米外的地方打起电话。执法人员为防止出现别的情况,立即将车辆暂扣。

    出租没后牌竟是套牌车

    在市区检查的执法人员行至台柳路时,发现在路边小区的一货场内停放着一辆没有后牌的出租车,执法人员感觉有问题,立即上前对车辆进行观察,发现该车只有前牌,而且车顶灯上的字号十分怪异,仔细一看才发现,顶灯号“2277”中的“22”两个数字竟然是用笔写的。

    执法人员查找车辆的车架号时发现被刮掉了,执法人员立即联系出租公司核对,原来真车一直在营运,并没有停下来。信息确定后,执法人员立即对车辆进行检查,发现该车打出的车票竟然是鲁UT1543,确认该车确系一辆套牌出租车后,立即联系拖车拖走。

    一批违规车辆被查处

    市交通稽查支队执法人员根据统一安排,再次组织支队直属大队及平度大队执法人员,对平度地区的超限大货车及黑出租车情况进行检查,在查处过程中,共计查处违规大货车6部,车号分别为桂BA0281、鲁FG2660、鲁VM7012、鲁G27733、鲁VE8709、鲁N41762,黑出租车16部,车号分别为鲁BRW589、鲁BD8B81、鲁BP5C82、鲁B530L3、鲁BP0M63、鲁BUK121、鲁BU1H29、鲁BPC369、鲁BER328、鲁BQ199R、鲁BB7X58、鲁BG0Y87、鲁BE3Y92、鲁BQ2A69、鲁BE107A、鲁B55D36。(记者 陈珂 实习生 武梦佳摄影报道)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