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驾校教练当黑车司机 被查突然拿电棍反抗(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5-15 13:51:25 字号:TT

    驾校教练兼职当起了黑车司机,被查获时竟然拿电棍反抗,这样的教练着实令人吃惊。前昨两日,市交通稽查支队组织平度大队执法人员,对平度地区的超限大货车及黑出租车进行了查处,22辆违章车落网,其中黑出租16辆。黑车司机将面临万元罚款。

    昨天上午10时许,便衣执法人员来到平度世纪花园小区,根据举报人反映的情况展开暗访。执法人员很快发现一辆车号为鲁BU1H29的现代轿车停在路边,于是上前表示要去浩德商贸城,这名司机以每人10元共30元的价格,让执法人员上了车。在行驶途中,司机十分热情,还给了执法人员一张名片。名片上不仅有司机的联系方式,还注明他是一名驾校教练。 “你这是一边当着教练,一边出来拉客?双份职业呀。”执法人员问道。司机显得一脸得意。

    到达目的地后,执法人员出示了证件。没想到,司机突然从驾驶位拿出了一根电棍,抗拒执法,后又打开车门跑了出去。执法人员为防止出现其他意外情况,立即将车辆暂扣。

    前天中午,执法人员行驶至台柳路时,发现路边一处小区的货场内停放着一辆出租车,从后面看去发现没有后牌。执法人员感觉不对,这个时间一般出租车应该都在路上,没有特殊状况不会停下。执法人员立即上前观察车辆,发现只有前牌鲁UT5816,而且顶灯上的字号十分怪异。执法人员上前细看了一下,发现顶灯号“2277”中的“22”两个数字竟然是用笔写的。执法人员感觉十分可疑,查找起车辆的车架号,发现竟然被刮去了,这一点更引起了执法人员的怀疑,立即联系了出租公司核实情况,得知真车一直在营运过程中,并没有停下来。信息确定后,执法人员判断这是套牌车。执法人员立即联系了拖车,将车辆拖走。(记者 张译心)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