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同事请客吃饭 惯偷快递员顺走同事2100元(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5-16 06:07:55 字号:TT

男子请同事吃饭反被偷钱 惯偷快递员屡试不爽

    同事请客吃饭,戈某不仅没有对同事心怀感激,反而是想着要偷一把,趁同事出去敬酒的功夫,戈某偷走了2100元。昨天,市南公安八大峡派出所民警在网吧里将戈某抓获,民警侦查发现,戈某不仅偷了同事的钱,他还利用当快递员的职务之便,盗窃了多家公司。目前,戈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市南警方刑事拘留。

    请同事吃饭反被偷钱

    4月19日,八大峡派出所接到市民张先生的报警,他晚上请同事吃饭的时候被人盗窃了2100元。八大峡派出所民警调查发现,当晚,张先生请自己的同事王某、李某、戈某到西镇某饭店吃饭。席间,张先生发现熟人在另一个包间吃饭,就带着王某等人去敬酒,5分钟后,张先生和王某、李某回来却发现戈某不见了。张先生以为戈某出去买东西了,但给他打了20多个电话都没接。张先生回到家后,发现自己的钱包里少了2100元,张先生分别给李某、王某、戈某打了电话,李某、王某都一口否认,而戈某却回答得含糊不清。

    民警得知这一情况后又让张先生给戈某去了电话,张先生直接告诉戈某,说当时有人看到他拿了钱离开,最后戈某承认了偷走张先生钱的事实,并称自己借钱急用等发了工资就还给张先生,当晚他往张先生的工资卡里打了800元之后就关机了。之后,戈某连单位也不去了。

    快递员竟是个贼

    八大峡派出所的民警对戈某展开侦查。发现他曾经因为盗窃在2012年被市南法院判处拘役6个月,之后四处打工居无定所。经过对戈某周边朋友的调查,民警发现戈某经常在网吧过夜,经过20多天的追查,民警最终在市北一网吧将戈某抓获。到案后,戈某交代了盗窃同事的犯罪事实。经过对戈某的分析,民警认为戈某还隐藏一些犯罪事实。面对经验丰富的民警,戈某又供出了其他的犯罪行为。

    原来,2012年底出狱后,戈某应聘到某物流公司送快递,在工作期间他发现一些小区和单位防范比较松散。于是,他趁着晚上休息,多次到事先踩点的诊所、公司等地方实施盗窃。目前,戈某共交代了6起盗窃案件,涉案金额达2万余元。戈某已经被市南警方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查中。(记者 徐栋 通讯员 王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