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淄博女子离家出走到青岛 民警守4小时家人感动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5-18 06:57:53 字号:TT

    一名年轻女子一动不动站在烈日下,民警则站在不远处守护着她,他们从上午10时一直站到了下午2时左右。16日上午,这一让众多市民感到奇怪的一幕在台东三路附近上演,女子3天前从淄博离家出走,家属知道她的行踪后立即拨打岛城110求助,民警找到了小李,但患有轻微精神疾病的小李却连警察都不信,民警出于安全考虑,最终在烈日下守护了4小时,直到小李的家属赶来接她回家。

    “我妻子患有精神疾病,3天前离家出走,刚刚给我打电话说是在青岛,麻烦你们帮我看住她!”16日上午10时左右,市110指挥中心接到这一来自淄博的求助电话后,立即联系了台东派出所的110民警,随后民警联系报警人得知,来自淄博的女青年小李刚刚给丈夫打了一个电话,说自己在青岛台东三路附近,而小李的丈夫已经找了她三天三夜,没想到小李一人跑到了离家近300公里的青岛。110民警满成和任建成立即赶到台东三路附近寻找,很快找到了独自站在路边的小李。

    “女青年不同意回派出所,也不愿意说出自己的需求,有时神志还有些恍惚,我们担心她再出问题,只能在原地守护。”民警满成介绍说。另一路民警驾车来到抚顺路批发市场,与从淄博赶来的小李家人会合。下午2时左右,小李的丈夫赶到,对于民警在烈日下守护妻子4个小时很感动,向民警道谢后,将小李接回淄博。(记者 王寿林 通讯员 李旭东)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